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說再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說再見(1)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死神最終決定拿走我的生命,我不再掙扎,更不會流淚,因為我的一生充滿了愛,這就足夠了。又何必在離開之前把悲哀留給父母呢?我想,在心跳停止前,我會微笑着牽着父母的手,然後了無遺憾地對他們說:我愛你們。

<玻璃娃娃>

  我從小就是讓父母心疼的小孩,我像玻璃一樣脆弱,很容易受傷,很容易破碎。我總是很傷心,我多渴望能和小朋友一起玩啊,我多想能和他們一起蹦蹦跳跳的,即使跌倒了也能笑得很開心。但是我不能!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捉迷藏,我一不小心跌破了膝蓋,原本是很小的傷口,但是卻止不住流血。在淡淡的路燈下面,我看見我的雪白色的襪子一點點染成紅色,我似乎聽到血流的聲音,那一刻我好怕好怕啊,我不住的哭喊着。小朋友們驚恐的叫來父母,爸爸看見我的傷口,焦急的把我送到醫院中,我從沒見爸爸這麼緊張過,恐懼的淚水打在爸爸的脖頸而上,我好怕自己會死掉。媽媽一直拉直我的手,溫柔的對我說沒事兒,別怕,爸爸媽媽陪着你呢。但我還是很害怕,天很黑,父母的眉頭皺得很緊。

  到了醫院,大夫給我打了吊瓶,我感到渾身無力,迷迷糊糊地做着夢,夢見死去的奶奶向我招手,夢見凋落了一地的紅花。

  醒來時,媽媽吻着我的臉頰告訴我我的了血友病,不能受傷,因為一受傷就會血流不止。我看着媽媽愁雲滿布的臉,好怕好怕,我輕輕拭去媽媽臉頰上的淚痕,聽話的答應媽媽以後我再也不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了,因為我不想讓媽媽為我擔心,也不想讓爸爸為我嘆息。

  那一年,我七歲,卻告別了童年的所有的快樂,我只能像個玻璃娃娃一樣站在人少的地方看着他們玩耍、歡笑。我真的很羨慕他們,我真的好想和他們一起奔跑、一起捉迷藏,但一切都成了奢望。奇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我想起那天恐怖的場景毅然搖搖頭。奇坐在我身邊笑着說:你真像個玻璃娃娃,好易碎啊!不過,你放心,以後我保護你。奇拉着我的手陪我說話,說累了,我們便躺在草坪上數天上的星星。我告訴他,我要把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摘下來送給爸爸媽媽,他笑着說要把天上最亮的那個月亮摘下來送給我。我很高興,記住他說的話。

  我告訴奇,媽媽說我有血友病。他皺皺眉頭仍笑着說我就是個需要人保護的玻璃娃娃。我笑着點點頭,要求他以後不要再欺負我了。

  (未完待續)

  濟南歷城第一中學高二:李茂欣

您正在瀏覽: 微笑說再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說再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