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轉眼就到了離別的時候,真有點捨不得,捨不得那一雙雙熟悉的面孔和那同學的聲音,真想真想,真想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久點!捨不得教導我六年的老師,在我面對困難時,耐心的幫助我!捨不得我身邊一個個善良的同學,冰雪聰明的班頭張峻文,幽默搞笑的白春蘭,頭腦發達的鄒全程,體育健將張鵬程,小巧玲瓏的李鳳,舞蹈之星陳君霞,英語之星張曉勤……在這六年的時光里,謝謝你們給予我的幫助與鼓勵,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開導我,讓我從悲傷里‘走’出來,在我煩惱的時候,你們為我排憂解難!

  忘不掉那美麗的校園,忘不掉我們慈祥的校長,還有我們的班主任,雖然他只是從3年級才教我們,但是他那獨特的教育方法,我尤其忘不掉;還有我們美麗的鐘老師,我可以算是被她的知識帶大的,1年級她就開始教我們這個調皮的班級了,還有年輕的Miss楊,是我們喜愛的老師,這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知何時才能有一次看見,心中真捨不得離開啊!

  希望我下一次還能到這個教室,這個學校來走一走,能在見到我們的老師,我們六年級三班的老師,能看見我的同學,真希望啊!!!!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