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中路上我留下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路上我留下了什麼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夜很靜,我坐在宿舍的陽台上,裹着厚厚的被子,很冷,很舒服。我喜歡這種感覺,讓我可以深深地陷入回憶,然後去思考自己的一切。 

  題記 

  我很努力的回憶上學以來十一年的記憶,卻悲哀的發現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只能對着自己感慨:時間過得好快。 

  我曾很努力的去把握住每一天 每一小時去努力記憶一切我經過的東西。末了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的記憶隨時間不可逆轉的流逝。 

  高中已經兩年的,記憶卻永遠斷在了初中畢業地那一刻。心很痛,就好像世界忘了我,我也忘了世界。高中的生活很忙,大家都是知道的。只要稍稍不注意就永遠地被落在後面。我呢?依然固執的守護初中的惡習,每天我都會用六節課的時間看閑書,呵呵很悲哀吧!我是這樣覺得的。 

  高中真的好難混,呵呵。一年了我還不能叫出所有同學的名字,女同學只認識幾個。心裡有點酸,可憐家長還以為我在戀愛。誰騙得了誰呢?我的計謀對他們來說是透明的,他們的對我的小計謀何嘗不一樣呢。 

  高中同學的關係有點緊張,都怕失去以前的朋友,卻沒有珍惜現在。 

  我很怕,怕我走完高中的路卻沒有留下腳印。 

  初中三年,我沒有試圖去珍惜過什麼。高中才明白以前唾手可得的美麗回憶原來如此珍貴。我幾個不錯的哥們,有好幾個已經不上學了。我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只知道他們在為自己打拚。我曾想過我大學畢業將會如何,但想來想去,對自己的未來更沒有信心了。現在的我好像步入了社會,面對之形形色色的人。我自己也帶上了面具,虛假的怒着,笑着。

您正在瀏覽: 高中路上我留下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路上我留下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