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的化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化妝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本是一張素麵朝天的臉,用淡然飾一層淡淡的眼影,用隨心塗一抹輕薄細細的唇彩,有時也要用自信在臉頰重重地掃下幾筆腮紅,生命便也從此變得五顏六色,豐富多彩。

  眼影

  生命或許該用菊一般淡然的眼影畫一抹淡妝。

  菊總是選擇在秋天開放,在百花謝幕時挺身而出,在大地上撩起片片的黃黃花朵。或許她不願與百花爭艷,不願讓爭逐充滿整個眼睛,或許她這樣做只是為了飾一絲淡然於心田。一朵一朵,一叢一叢,一蓬一蓬,外表平凡,內心卻不平凡。它擁有着獨一無二的淡然。也正是因為她的平凡才造就了它的不平凡。生命也該如此。

  用菊般淡然的眼影為生命畫一抹淡妝吧。

  唇彩

  生命或許該用杏花般隨心的唇彩畫一抹淡妝。

  杏花總是選擇在春天開放,縱有百花與之爭艷,她依然不失隨心的個性。沒有鮮艷的紅色,沒有鮮嫩的綠色,也沒有惹人的紫色,只有一色淺淺的白。或一叢叢一簇簇,或星星點點,或密或疏,或濃或淡,一色的淺素嫩白讓人心顫。她永遠那麼純凈,隨心,不受世俗的污染。在物慾生活肆虐的今天,或許每個人都該學學她,讓隨心常伴。

  用杏花般隨心的唇彩為生命畫一抹淡妝吧。

  腮紅

  生命或許該用牡丹般自信的腮紅畫一抹濃妝。

  牡丹擁有傲人的面容,永遠那麼嬌嫩鮮艷。開放時用自己滿滿的自信去開放,凋零時也依然懷擁滿滿的信心。她相信開放就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大家,是一朵花最崇高的使命。她更相信敗落化作春泥是靈魂的升華。於是不管開放或是敗落,她都用自信美美的姿態面對。用“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來形容她是最好不過的了。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請學習牡丹,用一種自信的姿態面對。

  用牡丹般自信的腮紅為生命畫一抹濃妝吧。

  生命這張素麵朝天的臉在眼影,唇彩,腮紅的修飾下,從此變得不再平凡,光芒萬丈。

  請為生命化妝吧。

  高二:翟俞智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化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