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康乃馨的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的吻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出生,母親就沉浸在前所未有的希望和幸福,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操勞。我的每一聲啼哭都會使母親牽挂不休。母親教我走路,教我做人,關注我的每一次進步和成長。當我受了委屈的時候,母親的懷抱是我的港灣。當我面對人生的迷惘嘆息的時候,母親的撫摸和開導讓我感到一種偉大的力量,使我不畏懼困難,昂首面對挫折。

  當我想起母親的時候,其實是想起了無邊無際的愛,4年前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位偉大的母親,讓我充分感受到了母愛的無私偉大。

  有一位母親,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她的身體已被壓的變形了。救援隊長來到她的屍體前,費力地把手伸進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他高聲的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着”!經過一番努力,救援隊小心地把擋着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一個大概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的庇護,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準備給孩子做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醫生下意識地看了下手機屏幕,發現上面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在孩子和母親之間,母親始終是一艘超載的輪船,任憑風吹浪打,歷經千辛萬苦也心甘情願。而孩子很少能體諒她的教導和嘮叨。當他們知道母親的用心良苦時,卻為時已晚了。我應該懷揣一顆感恩的心,來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因為她給與了我生命,撫育我成長,教會我付出,豐富了我的心靈。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小時候我得了一種傳染病,是母親帶着我去看病陪着我做檢查。打針的時候我非常害怕,是母親給我講故事讓我分心那就不害怕了,日日夜夜陪着我到我病好了,可母親蒼老了好多。

  母親的愛佔據我整個心靈、感情,母親的白髮是歲月流逝的見證,是青春的逝去的痕迹。

  母親啊!我要感謝你的付出,我無法用更多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激,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您辛苦了!”

  吉林通化東昌區通化市職業教育中心高二:高健華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的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的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