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失望。或許我該知趣地離開,但還是在他的淫威下選擇了慢班!

  (一)

  我開始自暴自棄。我問李,我們該不該放棄學習,他說他不要,叫我也不要。但心想着沒有人愛我,沒有人在乎我!我又何必學習。在慢班的第一節上課我戴上了耳塞,漫遊在歌曲的漩渦中。但我終就還是害怕老師的,您走到我的面前,我迅速拉開耳塞。您說:“下課到辦公室來一下。”滿以為您會嘲笑我。但您沒有,那時我才知道您對我報有多大的希望,我熱淚盈眶,想起在快班裡我對您上課的不尊重,想起我的惡劣。頓時感到您有多麼的偉大,我在您的面前抬不起頭來。

  您為了讓我回到原班,跟校長抬杠,可愛的大姐姐,這又何必呢?校長理都不想理您。

  我想是我錯了吧!晚上登QQ時,毅問我后不後悔,我說後悔!真的,我真的錯了!!!

  他並沒有給我機會。

  老師,謝謝您。您不必這樣,跟校長抬杠,正如我跟他抬杠一樣,是沒有好果子吃的。老師,您放心,我在這兒會努力!

  (二)

  媽媽,您說是我自己不努力學習的。當時,我好想喊出:是你自己要生一個喜歡享受生活的女兒,不是我的錯。我拚命忍住不讓自己吼出來。

  我認為您不愛我,您一點也不關心我。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直到星期六,弟弟告訴我,媽媽到班主任那裡去了,能想象媽媽是怎樣在他面前低頭哈腰嗎?我的媽媽,不要這樣,我寧可不上學,也不願意您這樣啊!媽媽,數不清對您的怨,怨您年年太超勞,一頭黑髮何處找?怨你月月太煎熬,那麼多衣服非要一夜洗好?

  我帶着與生俱來的酸性跟您生活,今日,卻發現酸性早已被你中和。

  老師、媽媽,帶着您們的殷切希望,我會重新步入正軌。

  老師,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做了您的學生;

  媽媽,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做了您的女兒;

  老師,下輩子我還做您的學生;

  媽媽,下輩子我還做您的女兒;

  老師、媽媽,您們的一番苦心,我領情!

  四川渠縣有慶中學高二:張莉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