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暴風雨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夜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下起了暴雨。先是一道閃電劃破了整個天空,閃電好像是一根金線,從我眼前閃過。這時,我就看見天空被這根金線劈成兩半。接着,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它似乎要把整個宇宙震碎了似的。雷聲在頭頂上轟鳴,大地似乎被震的顫抖起來。我嚇得魂飛魄散,我趕緊躲在桌子底下,而且,還直冒冷汗呢!

  這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滂沱,暴風雨助着雨勢,瘋狂地翻滾怒號,似乎要用那鐵豆一般的雨點把一切都擊碎、沖毀。那沉重的雨點和着旋風,竟如擰在一起的一條鞭子似的,從天空上兇猛地抽打了下來;又像瀑布一樣直瀉而下;又像翻倒的江河,猛烈地向下傾潑;還像千針萬線,把天地密密集集地縫合起來……院子里的瓦罐,瓦盆發出“叮噹”的響聲。屋檐下,千百條小河在“嘩啦嘩啦”的流淌着。天,彷彿要塌下來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下來。黑暗的天空出現了几絲光亮,我就從桌子下面鑽了出來,我還以為彩虹出來了呢,便歡呼了起來。媽媽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哎??傻孩子,晚上怎麼可能會有彩虹呢?”啊!“咚……”的一陣響亮的雷鳴,打斷了我和媽媽的對話,我嚇得又躲進了桌子的下面……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