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茶若然妹妹的檢討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茶若然妹妹的檢討書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致茶若然妹妹的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檢討作文 妹妹作文

額,起碼在一個月內,我是不會忘記那個晚上了。聊天室內,我正和朋友們談笑着,因為同時下載一個軟件,因為軟件的安全性不夠,突然電腦系統出現故障,自動關閉了。無奈之下,不得不重新開啟,可是,這該死的電腦竟然給我死機了,氣急敗壞的我只好將另一台電腦打開(聲明:本人家裡有兩台電腦,不是在網吧,偶是好孩子,從不去網吧,嘿嘿)。 

  匆忙地登錄了小荷(我可是先登的小荷,然後才是扣呢),隨即看到了我又收到了一個新紙條,呵呵,這又是哪個妹妹給的啊,事實驗證:我真是太有魅力了,我心裡正美着呢,打開一看,用戶名是曉風依月,嘿嘿,剛離開這麼一會,就想我啦。可是,天不遂人願,上帝總是不願眷戀我,看了第一句話,我臉上的笑容就立即煙消雲散,原本很high的心情也拋到了九霄雲外。“流氓駿馬!!做人不要太過分!!!”看這氣勢洶洶的樣子,我就曉得你是怎樣的火冒三丈了!快速瀏覽紙條,我慌忙的不知所措,冒出的冷汗足足可以淹死我那挨千刀的所有敵人,怎麼辦? 

  頓時,問號滿天飛,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棒子打得措手不及,帶着萬分恐懼,說盡一切好話,懷着無比內疚回了那個紙條,接着,俺又回到了聊天室,我把我腦里儲存的所以甜言蜜語都掏得一乾二淨,我說,親愛的妹妹,你知不知道,整個聊天室因為你的存在才煥發光彩,你就是我在聊天室的所有歡樂,你不在,即使我有多麼招風也都無濟於事;我說,其他的妹妹生氣了我從來不會真正關心,唯獨你,你不高興我怎麼能愉悅得起來呢;我說,你的嗓音一定甜美而異同尋常,你的歌喉一定會使黃鶯慚愧,燕子嫉妒,你一定擁有“沉魚落雁之美,閉月羞花之貌”;我說,你是天使下凡……我說了很多,可是,令我氣憤的是,你居然一直都不在,天啊,你就不能騙我一下,不讓我的用心化為灰燼,不讓我的努力成為徒勞嗎?嗯呵呵,不過,我還是喜歡誠實滴妹妹,嘻嘻。 

  嗯,好妹妹,你要原諒我,這真的不是我的過錯,罪魁禍首是那電腦,真的不關我事啊,相信一直以來向著哥哥的你一定會理解我滴。(在此替你宣傳一下)咳!我的這個妹妹,性格開朗活潑,世上這類的好女孩近來幾近滅絕,可惜啊,她已經心有所屬,所以,你們見了她,也不必流口水,而且,我堅信她一定不是那種“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的懶蟲,偶妹一定非常有內涵和素養,與此同時,她也非常可愛呢,有誰看好了她就要抓住,千萬不要給自己留下終生的遺憾! 

  不過,回到話題,妹妹你是個寬容大量的人,對不對?妹妹,大度一些,尤其是對我,你就會長得愈加漂亮,甚至PK過西施,非但如此,你的成績還會直線上升,上升的速度比坐滑梯還快,而且,你還會在新年裡紅包收得多到捧不過來,然後呢,你還會……,總之,好處多得如同天上的繁星,嗯,好妹妹,原諒我,OK?

您正在瀏覽: 致茶若然妹妹的檢討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茶若然妹妹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