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過高達oo第一季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過高達oo第一季的感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高達oo第一季的感想 標籤:看過作文 四季的感動作文 這一季作文 那一季作文

今天剛看完高達00結局不是很好,我很感慨。 

 說是要剷除戰爭,伊恩利亞的思想很好,但是儘管預測到計劃會被改變,但始終沒有預測到Gundam Meisters的死吧!科納作為一個世界變革的觀察者,不應該擁有那種扭曲的心,利用伊恩利亞的計劃,統一世界並成為新世界的主宰者,這不是他應該做的事。 

 我認為高達並不是虛幻的,是對未來的一種預測吧。這很符合日本人的性格。說實在的世界的化石能源正在枯竭,能源利用轉移至太陽能上,即使在未來沒有gundam的產生,也會有高達中的《太陽能戰爭》吧。很符合人類的原始性格的啊!為了慾望而進行爭奪! 

慾望,貪婪,衝動,戰爭,這就是人類啊! 

I think human should not have moods. Those are the roots of wars. Human have longings because of moods. But a regrettable thing is that I am a human. 

  ——By Fallen Angels

您正在瀏覽: 看過高達oo第一季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過高達oo第一季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