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校園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噴水池。噴水池景色四季迷人,風景如畫,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不少色彩。

   噴水池呈圓形,是由藍色的小方磚砌成的。池裡有許多可愛的飾物,如:鵝卵石、雨花石、還有幾簇鮮艷的水草,十分好看。池裡最顯眼的是那座假山和兩隻雪白的天鵝。假山不高,是黑褐色的,上面有“智泉”兩個大字和一些優美的詞句,都是讚美“智泉”的。這些字金光閃閃的,好看極了!那兩隻雪白的天鵝扇動着潔白的翅膀,彷彿在水裡嬉戲、玩耍;又如在林海中翩翩起舞,優美!每天早晨,校園裡霧氣迷漫,猶如童話世界般。噴水池那兒,更是好看。兩隻天鵝扇動翅膀,彷彿在驅趕霧氣,才能飛出這朦朧大霧。假山上也掛着細小的水珠,整個水池都被大霧籠罩着。中午,刺眼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噴水池也灑滿了金光,彷彿被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特別是假山上的金字,發出耀眼的光芒。下課時,許多同學來這兒做遊戲,有的還看着呢跳躍額水珠,靜靜地思考,從中獲得啟發。傍晚,柔柔的夕陽照着水池,噴水池就更美了。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噴水池,它給我們的校園增加了不少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