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愛像一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像一把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雨,滋潤久旱的樹;母愛是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記得星期三那天,原先那晴朗的天空,轉眼間狂風呼嘯,烏雲密布,只聽“轟隆轟隆”的雷聲響起,天上下起了雨,我想我今天沒有帶傘,只有淋着雨回去了。看着同學一個個的被他們的家長接走,我想我的媽媽來接我該多好啊!可是媽媽今天有事,是不可能來接我了,哎”!

  忽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媽媽!我連忙喊:媽媽!媽媽!媽媽急忙跑過來摸摸我的頭說:“孩子媽媽來晚了。走,咱們回家”我和媽媽肩並肩走出了校門。路上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是有事走了嗎?”媽媽說:“我辦完事回來時,看見在下雨知道你沒帶傘,所以就來接你了。”我笑了笑說:“謝謝媽媽。”媽媽笑了笑。在回家的路上,狂風做大,暴雨無情打濕了我們的衣服,可媽媽為了不讓我淋濕,就把我摟在了懷裡,拚命的保護着我,並且不斷的對我說:“別怕,別怕,有媽媽在!這番話是我鼓足了勇氣,繼續往前走,我禁不住打了個寒顫。這是媽媽脫下了他的外衣,披在了我身上,對我說:“這樣總不會冷了吧!”

  過了一會我們就到家了,可媽媽顧不上自己,就拿起毛巾給我擦頭髮,還給我沖了一包“板藍根沖劑”給我喝。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抱里,哭着說“媽媽,你真好!”媽媽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摸着我的頭,微笑着。

  母親,你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母愛像一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像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