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時的我們太天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我們太天真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們開始試着去交所謂的朋友!曾幾何時,我們自以為學會了交朋友!曾幾何時,我們因朋友而受傷!

  小學時,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這是幼小天真的心靈中朋友的概念;

  初中時,一起吃飯,一起偷偷去網吧,一起逃課,一起熬夜打撲克,一起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去通宵,這是懵懂無知的心靈中朋友的概念;

  高中時,上街一起串,有架一起打,網吧挑火線,通宵八連坐,有錢一起花,沒錢同挨餓,這是年少輕狂的心靈中朋友的概念;

  而至於感情,亦是如此!

  小學時,一切都是那麼簡單,根本不懂什麼是感情,什麼是友情,只知道你和我關係很好!

  初中時,隨着年齡,慢慢開始了感情上的交往,那時的我們,天真無邪,可笑的把所謂的摟摟抱抱,整天粘在一起看做是愛,其實自己根本不懂!

  高中時,我們慢慢懂得了,愛的實質是付出,因此,我們開始了付出,但畢竟還年輕,根本不懂得什麼人值得你付出,什麼人不值得你付出,你全心全意的付出,到頭來才發覺自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自己得到的只有“一無所有”這四個字!

  人這一生,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只有痛過才會知道珍惜。我們人生之中最可愛的時光已經過去,現在這個人生轉折之點,回首看看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人或事,我們雖小,但感慨萬千!

  朋友是我們一生中最值得重視的,但前提是真正的朋友!

  試問一下,在我們生活之中,有多少人是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這一類型呢?

  明明不想和一個人交往,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樂意的樣子;

  明明自己不想去做一件事,卻為了所謂的哥們感情去做;

  明明自己很在乎一個人或是一個事,仍要假裝不在乎!

  我們總是讓一些表面現象而迷失自己的原則,讓那一樁樁,一件件根本不值得自己在意的事改變自己的決定,讓那一張張虛偽的臉皮迷惑自己的內心!其實我們真的很天真!

  真正的朋友是無論你貧窮或富有,都願意陪着你一起嗨!

  真正的朋友是你在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真正的朋友交往的是心!

  人有絕交,才有至交!細想想,這也是一個真理!人與人交往,只有看清什麼人值得交往,什麼人不值得交往,自己在面對險惡的人心時才不會迷失!才不會被人所矇騙!只有學會了絕交,才可以得到至交!

  而在感情之上,我們更需要學會辨識。

  不要只是傻獃獃盲目付出,要學會價值衡量,看自己這樣做值得與否!不要等到受傷了才後悔不已,也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感到惋惜。

  對於值得自己付出的人,我們應當傾己所有,不管付出多少,也自然有它的價值。而對於那些不值得自己付出的人,就算再小的付出也是枉然!

  錯與對,往往只是一念之差,人可以犯錯,但不可以犯太多的錯!

  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選擇階段,一切還都未成定局。既然如此,為什麼我們不能趁着現在,選擇自己應該選擇的,珍惜自己應該珍惜的呢?一步錯,步步錯,我們是時候該懂得了,是時候該反思一下自己這青春年華所經歷的一切了!

  夜深人靜之時,一個人靜靜的想想,把那些不愉快的記憶都“格式化”,把那些美好的事情都“永久保存”!

  人生,就是珍惜自己應該珍惜的,放棄自己應該放棄的,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只有這樣才可以說是逍遙人生!

  從現在起,珍惜自己在乎的,真正的為自己以及為愛自己的人而活着!無憂無慮,才是真!

  不要讓當初的天真影響到現在的自己!

  曾幾何時,我們讀懂了天真;

  曾幾何時,我們讀懂了人生;

  曾幾何時,我們讀懂了自己!

  山西呂梁臨縣臨縣一中高二:短髮男子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我們太天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我們太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