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血液里的玫瑰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液里的玫瑰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指觸電般傳過一絲微涼感。儘是一瞬的刺激腦神經。隨後一股深紅色的液狀物體在那個三角形狀的缺口瞬間冒出頭來。眨眼便帶領紅色軍隊四處蔓延殷紅了整隻手指。在紅色聚集最多的地方,它們為自己的勝利侵佔慶功。歡快的舉行集會。可是,大概因為聚集數目太多,太擁擠了。有的地方發生了失足。個別沒有抓牢的脫離了群體,悲慘的墜落到地面。滴下一個個醒目鮮艷的着陸痕迹......此時,疼痛感還沒有被喚醒,也許,它依舊在身體某一處深沉的睡着。眨下眼睛,找到思維。暫時結束繼續死盯着這一抹紅。眺望的尋覓補牢的武器。找來紗布。緊緊繃在流淌的源頭。企圖制止紅色浪涌的惡意侵襲,永永遠遠的囚禁住它們。或許。可能成功吧......閃的。耳畔隱約捕捉到一絲不甘地嘶叫。難道是因為它們不甘心唯一的出口就這樣被封堵住?出來的途徑與世隔絕着。探索的慾望激勵着它們瘋狂的敲砸着阻擋見到陽光的障礙,進行一次,又一次的衝擊......這時。一絲絲一點點的紅果真通過不懈努力滲透出來。看到有的同伴逃出閘門,後面的力量越發努力了。彷彿前行的同伴給予它們勇氣,如同已經看到了陽光,見到了希望......夾雜在記憶絲縷情懷中的一顆種子飄來到心室一側。安穩的、靜靜地在顫動着的心臟旁發芽、盛開。盛開后的玫瑰渲彩着妖艷。那奼濃烈的紅直逼眼眸。生生撞擊眼球。使人不由微偏視線,伸出手掌遮住紅色的傳播。剎那,四周凝重的空氣漫上頭頂,巨石般直抵胸口。可以感受胸腔在逐漸縮小......每當有一陣雜念拂過心間時。血紅色的玫瑰總會輕擺一下,一葉翩翩起舞、打着旋落下的花瓣會伴隨被玫瑰莖幹上的尖刺刺破心臟流下的血雨飄蕩在壓抑的空氣......

  滄州第十一中高二:張歆帥

您正在瀏覽: 血液里的玫瑰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液里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