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季擾心,絲絲苦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擾心,絲絲苦悶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葉子開始慢慢的枯萎,慢慢的落下了,它告訴我們這個季節的特殊,給人一絲涼意,但是對心中充滿愛的人來說,應該是收穫的季節吧! 

  天氣是格外的秋高氣爽,讓人有些沐浴陽光的衝動! 

  我有時望着窗外,看見他,會注視着他,會看清楚他的所有行為,會不自覺的關注他。他是誰,是我什麼人?我常常會在心裡默默的問自己。 

  他是我的朋友?同學?我關注的人?或是大家所認為的只是愛在課堂上亂髮言,讓我們哈哈大笑的人?還是讓我記住他是因為他愛打籃球?這是大家所眾所周知的事情。我認為他是與眾不同的人,他是我欣賞的類型吧!他總能讓我們的視線聚焦在他的身上。我認識他是在高1分班后,我被分到7班時,他就坐在我後面,剛開始我認為他是個不學無術的人,還會和老師瞎扯淡的人。他那時在我後面經常說話,帶牌來打,把我的同桌都帶壞了的人,也不喜歡和我們女生說話,下課就會外出,從不在教室也待得人。慢慢的熟悉后,我發現他進班的成績狠好呢,出乎我的意料,他在班裡排在前3名呢!此後,我對他開始慢慢的改觀了,我發現他不說粗話,還是比其他男生有氣質一點的,還不會和班裡的其他男生一起欺負女生,呵呵,是個很不錯的男生呢! 

  我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當然遇到他,我的話也還是不少。我對他好像是很熟悉的人似地,對他我所有的事都會毫不保留的說出來。他好像也對我說他的事很願意的,他說他在高1喜歡過一個女生,我又是個幫人牽紅線就說幫他介紹一個,就這樣,我告訴他我一個朋友,是很漂亮的就幫他那個…。 

  後來,他真的喜歡上她了,我心裡有些欣慰,很高興,但好像有一絲絲的不舒服的感覺,那是我認為是羨慕吧!可是我的朋友就是不喜歡他,怎麼辦?!我只好聽他的訴說,他的難過,他的痛苦。慢慢的,我發現他還是一個對感情很負責的人,很專情的人呢!他也告訴我他的很多的內心的想法,對我很是放心呢!所以我會經常的安慰他,幫他撫平受傷的心靈。 

  慢慢的,我對他的事都很上心,幫他借書,幫他這個還是那個。可是有一次,我想讓他幫我一個小忙,他都顯得力不從心,不是很心甘情願的幫我辦事。我心裡有些傷心,我會認為我在他心中的分量很輕,並不像我對他一樣的那很上心的樣子,決定以後再也不幫他了,也不理他,關注他了。可是我做不到,有一次上課了,他依舊沒有書,就問我借,我說不借,但我的內心卻不是這樣的,心裡很糾結~··~。他後來就看着我,眼神也得求救信號,卻讓我心軟了,我最後還是借給他了。我真的很心軟,我真的應該堅決的… 

  我想,我為啥會這麼的相信他呢,為什麼會心軟把書借給你呢,為什麼當他難過的時候我也會被他的情緒帶動從而有些為他難過呢,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信號?這表明我對他有感覺嗎?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也不想有這樣的感覺,希望只是一種私心吧!是自尊心在作祟吧! 

  我現在就說,他是我欣賞的人,是我的朋友,同學。他只能是這麼多的稱號! 

  與眾不同的人!

您正在瀏覽: 秋季擾心,絲絲苦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擾心,絲絲苦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