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謝謝你的陪伴,寫給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陪伴,寫給小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間翻看收藏夾,我看見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映入眼帘-小荷白雲飄飄網。嘴裡反反覆復的叨念着這個名字,漸漸地零散的回憶和思緒如千千萬萬的水滴匯成滔滔駭浪充斥我心。 

  光陰荏苒,五年了,我離開這裡五年了。五年了,我離開寫作五年了。當然,我說的寫作不是指作文和應試等等,而是指真正的把內心真實的情感通過方正的漢字流露。這五年裡,我讀了高中,參加了高考,走完了正常的一段人生路。但是,沒有小荷,我是絕對不可能走上這條路的。 

  記得在初二時,我的生活圈子裡只有網游,我的朋友只有電腦……奇迹MU 百戰天蟲OL等等一系列現在或許無人所知的網游佔據了我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在一個同學的介紹認識了小荷。第一次我感到了作文的美,第一次我感到了交流的快樂,第一次我感到用稚嫩的文字傾訴的淋漓。於是,我迷上了寫作,迷上了發表,同時不再厭惡學校也不再封閉自己。這就是小荷,或許是命中注定的際遇,或許是茫茫人海的偶然,讓我感到了真實世界的燦爛,改變了我的一生。這就是我和小荷的故事…… 

  今天,當我再次打開小荷主頁的時候,一抹五年始終無法忘卻的綠色映入眼帘,於是我寫下了這段凌亂的文字。小荷,今天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沒有辜負你,我將會在日更加努力下去。 

  各位小同學們,請你們繼續熱愛寫作,熱愛小荷,祝你們今後學業成功,生活美滿。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陪伴,寫給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陪伴,寫給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