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技能節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技能節感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首屆學生技能節活動的各項比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

  還記得孫國權校長宣布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首屆學生技能節開幕式現在正式開始,同學都歡呼雀躍,積極報名參加各項比賽。

  在這幾周的技能比賽中,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努力,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嗎?一個男生用自己的意志力戰勝了手指切破的困難,堅持努力做好自己的冷盤。聽到了嗎?全場“沙沙”地寫字聲,這是在在進行硬筆書法比賽呢!“終於找到了!”這是在錯別字賽場上,一個同學終於找到最後一個錯別字情不自禁的聲音。他們是在玩嗎?哦,不是的,這是倉儲與配送比賽中的實際操作。哦!那麼多人在那邊“數鈔票”呢,你不要以為這是來到了銀行哦,她們在進行點鈔比賽呢……

  這次的技能節包含了我們學校所有的專業和特長。在我看來,同學們都很認真,努力了!希望同學們都取得優異的成績,同時,我們更要鼓勵還沒有比賽的同學努力練習,爭取更優。希望同學們可以在後面的計算機文字錄入,盤發造型,朗誦中文,美甲,晚宴造型等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這次的技能節比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的風采和魅力的舞台。希望同學們到最好都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領取屬於自己的獎盃!也希望同學們可以在剩下的活動中,在接在勵。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高二:冰冰の

您正在瀏覽: 技能節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技能節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