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你兩鬢斑白、皺紋滿布的人只有父親、母親。所以,人生中不可能做到對得起任何人,但是只求對得起自己的父母。

  你們是天。我圍着你們轉。我愛你們。愛你們。

  你們總是把桌子上的書那麼整整齊齊地擺着,你們衣櫃里的衣服還是那麼整整齊齊地掛着,你們總是把過季的鞋檫得乾乾淨淨放在鞋盒裡,你們的一摞鞋盒還是那樣整整齊齊地在壁櫃里放着。整整一百四十二天沒見面,可是你們還是你們,你們依舊不變。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我們總以為時間會等我們。

  5歲的時候,為捕捉一隻蝴蝶而跑到一公裡外的田野。傍晚后才回家,哭花了臉站在牆角被你們批評。那時候的自己就覺得你們好狠心,想要趕緊長大去上學。交好多好多朋友離開你們。

  10歲的時候,為了一個冰激凌跑遍了大街小巷的商店。衣服上全是冰激凌,笑着跟你們說是用自己攢的零花錢買的。第二天上學再也沒有見過零花錢。真是恨透你們了,想要獨立自己掙錢,買好多好多好吃的。

  18歲的時候,我上了高中,興奮激動不得言語。第一周回家后看見你們一直說著笑着。真好!長時間不見反倒對我好了。

  13年國慶,也就是今年國慶。我們放8天,興高采烈的問你們去哪玩。之前有計劃說是去龍井的,但你們說要去種菜,說如果不去種,就沒得吃了。

  1號,你們放假了,你們說要帶我們去田地里,去開墾土地種菜,

  我抱怨了好一陣子,但還是和你們去了。在田裡,我看着你們拿着鋤頭在開墾這,額頭上的汗水滴到了地里,看着看着我的眼眶就濕了,心裡覺得酸酸的,很難受。後來,我拿來了蘿蔔的種子,一顆一顆撒在了土地上。你讓我天天早上出來澆澆水。

  2號鄰居家有個老人去世了,你們去幫忙了。

  4號傍晚,我們還一起吃飯的啊。你說你要去加班。但我想都想不到,你會因此出了事故。

  4號七點多時,接到了爸的電話,讓我準備好衣服。說媽的手被機器弄了,現在要去慶元。我慌慌張張的收拾了幾件衣服,跑到了外面。把衣服拿給了他們,一個人走在這熱鬧的街頭,心裡的難受與誰人述說?

  九點多時,接到了你們的電話,還是讓我準備衣服。要去杭州!

  送完了衣服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們拖姑姑們,外婆,叔叔來照看我們,你們還想着我們!

  今天是6號了,爸,你們在外面要好好的,把我媽的手能看好就看好。

  你要知道一個多麼會做的人,如果右手不方便了,那該讓她怎麼辦啊!

  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照顧妹妹。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我知道你們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不求回報的付出。我知道你們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對了,爸媽,你們知道嗎?1號那天我們一起播的種子發芽啦!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歲月啊!請你別傷害她們!

  小時候的不理解,現在懂了。她們沒有不愛你,只是沒有用你的方式愛你。總有些愛沉到骨髓,永恆心底。而這種雋永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或許我們都會感動於一句“我愛你”。但是那些沒有說出口的愛,更是一種恩賜。

  還沒分開,就開始想念。我會很好的。活的很好。不會再讓你擔心了。人生如路,需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平時,我都不會和你們說“我愛你”之類的話,但今天我要在這裡說:

  爸媽我愛你!我用心愛着你!

  您們的女兒:許金紅

  高二:許金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