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上追逐的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追逐的成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追逐的成熟 標籤:一路上作文 追逐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成熟作文

  初中時,因為喜歡看櫻桃小丸子,總被同學說幼稚,考完試,也曾被老師叫到辦公室:“以後不準犯這種幼稚的錯誤,”媽媽會把手搭在我肩上:“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爸爸會向我發怒,你什麼時候能成熟一點?

  於是我開始思索成熟。

  一開始,我大張旗鼓告訴媽媽:“媽媽,我決定要成熟了,把我粉紅色的衣服都換成深色,不然我不穿”我把課餘時間轉向青春校園電視劇,然後高調談論着,唾沫橫飛,也曾把答案藏在書包里,死也不交,於是作業每次都是全對,我向上帝祈求快點長高,不要總是像個小孩子。

  可是沒有人說我成熟,只是沒有人說我幼稚了。

  進入高中,我哦突然發現,沉默讓人變得成熟,於是我收起了那“眉飛色舞”的表情,不再有孩子般的笑聲,不再多說話,我告訴自己:“這叫低調”。

  可是沒有人說我成熟,他們說“她很嚴肅”。

  我發現這些都不是真實的我,而給人的印象已無法改變,於是我開始自然地生活、學習,我漸漸認識到我在走向成熟,因為我開始否定自己曾經認為的成熟,我開始學會寬容那些誤解我的人,包括認為我幼稚或是嚴肅的人,我開始喜歡簡單,喜歡簡單地成長,簡單地思考,簡單地重複每天的任務並感到充實。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無與倫比的充實。

  也許青春的花開花謝仍能讓我疲憊,四季的雨飛雪飛仍能讓我心碎,但我相信我會走到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並認識到,那就是成熟,人生的高度。

  紹興市第一中學高二:迷。純。簡。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追逐的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追逐的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