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9]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9]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下覺得藍藍突然開朗了許多.是因為這幾天被留下來打排球的原因嗎?那我真得感謝成老師給了她這個機會.我覺得她和我一樣已經從痛苦中走出來了一半,我覺得現在我已經開心許多了.

  2005.3.10"

  紫杉坐在那正方形的水藍色方桌上吃着早餐,對面坐着他的爸爸和張阿姨.現在張阿姨已經把她的東西都搬了進來,睡在紫杉隔壁的房間里.那個房間爸爸專門叫過人來重新裝修,現在成了很古樸的木黃色.

  "紫杉,你作業多嗎?"張阿姨用那尖尖的聲音問.紫杉搖了搖頭,繼續吃她的飯.張阿姨笑了笑."你這孩子怎麼不說話呀,真是不懂禮貌!"爸爸罵道.紫杉一口氣吃完了最後一口飯,提起書包就走,他能感覺到爸爸輕微的嘆息聲,同時又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幾天,紫杉彷彿是習慣了一個人獨來獨往,但那個大鐘樓似乎也成了她到學校的第一個落腳點.

  "嗨,李爺爺."紫杉放下書包,很輕鬆地打着招呼,她已經習慣了鐘樓里昏啊的一面.這時李爺爺也會端來一碗茶水送到她面前,然後很耐心地聽着她講家裡和學校的事情."哦,李爺爺,看我今天給你帶了什麼!"紫杉快速從書包里摸出一樣東西,這是一個用精美的包裝盒包裝上的東西.她遞到李爺爺的面前.李爺爺很受寵若驚的樣子,眼睛里閃爍着晶瑩的淚花."已經很久沒有收到別人送給我的東西了."他很激動,輕輕地撫摩着這個盒子."打開看看吧!"紫杉說.李爺爺就拉開了那根紅色的細繩子,慢慢地撕開紙,又小心翼翼接開盒子的蓋子.

  裡面竟然是一件質量很好的皮衣,顯然是用高價錢買來的."李爺爺,這天氣這麼冷,你又穿這麼少,會生病的."紫杉很關心的說,"來看看我給你買的衣服吧,不知道合不合身.""不,我不能要,這衣服一定很貴啊,拿回去退了吧!"李爺爺很緊張地說."不行,李爺爺,這衣服不貴,真的不貴,我看質量很好呢,你穿起來應該很好看才對啊."紫杉說.李爺爺萬分感激而欣賞地看着紫杉,眼淚已經掉了下來."紫杉,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很久沒有人對我這麼好了."紫杉把衣服理了理,遞給李爺爺.李爺爺看着衣服,猶豫再三,終於穿了上去.衣服很合身,紫杉高興地差點叫出來,憑着幽暗的火光,紫杉看着李爺爺穿起來很精神,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紫杉從裡面看了看外面的指針,離上課時間還有十分鐘了,她連忙拿起書包對李爺爺說:"李爺爺,我要去上課了,馬上遲了,改時間再來看您."李爺爺很欣慰地送了送她,把她送下樓,然後再回到樓上看着紫杉遠去的背影."多好的孩子啊!"他感嘆,不禁又陷入了沉思.

  大家都在教室里上早自習,成老師坐在上面很嚴厲地監視着.紫杉突然很冒失地闖了進去,對於成老師的突然架到,她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蘇紫杉,你過來!"成老師很平靜地說.紫杉知道成老師脾氣不會這麼好,但還是很聽話地走了過去."為什麼現在才來?"她質問."成老師——我好像沒有遲到。”紫杉很膽怯地說。“可是你相當於遲到了,你看看大家都來得好早?”下面的人鴉雀無聲。“可是今天我是因為有事情——”紫杉還沒有說完就被成老師打斷:“你為什麼不給我說?”“我又沒遲到。”紫杉很不服氣地說。“還狡辯!哼,看來我當初真不應該要你,不是你爸爸教高價硬要來我們班,我看你也許在哪個班混呢!”成老師的話很難聽。紫杉不再作答。“你先下去吧!”成老師說。紫杉走了下去,她是低着頭走下去的,下面的同學開始竊竊私語。

  後來藍藍和米蕭安慰了她幾句,他們說成老師本來就是那個樣子,像只母老虎。這樣才讓紫杉舒服了許多。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大家在操場上自由活動,紫杉瞟了瞟鐘樓,那上面有一個很不易察覺的人在對着她笑……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9]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