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憶惜日淚流似花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憶惜日淚流似花香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憂傷淺藏,記憶活埋,視線渙散,語言收緊,血液凝固,溫度冷去,神經麻木,肉體僵硬。漸漸的我離開塵世,尋找一片與世無爭的凈土,張開雙臂,深呼吸。荷花帶香,雨露清透,森木茂綠,花香四溢,飛鳥高歌,安靜入世,便可安妥。靜一坐木屋,品一杯香茗,深陷思沉,隨淡淡的香味溶化舌尖,欲仙之感忽襲而來。見得霧裡繚音仙女舞,流殤曲水更一宿,神仙作樂自然暢,醉里夢裡魂牽里。我也列為其中。

  幽徑通路化為蝶,吟作詩賦靜修養。

  習慣安靜,安靜中略帶憂傷,憂傷中略帶愁思,愁思中忘掉自我。

  我不敢想像一個人雅俗的可以沉默的溶化。萬千的世界里,可以有很多種性格,可我偏偏選擇了沉默。因此我愛上這句話:He who doesnot understand your silence will probably not understand your words。

  Let the world slide。(人世蒼桑,順其自然)

  入到塵世,便覺得不安寧,街道繁盛,喧囂持久,行人眾多。

  高二:凌維妍

您正在瀏覽: 夢憶惜日淚流似花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憶惜日淚流似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