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職業構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職業構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看了一部律政界的電視劇《佳人當道》,不禁大呼精彩。我被那些律師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了,於是暗暗下定決心將來也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律師。

  在我考取了律師資格證之後,我會找一個像“夢想成真”一樣出眾的律師事務所,在那裡將開始我的職業生涯。

  之後,法庭將會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我方代理人”將是我的口頭禪,官司勝訴將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在法庭上我會像錢小美一樣能言善辯,會像陸亨一樣沉着冷靜,會像周喬方非一樣說出語驚四座。我會是一名優秀的而有具有良好道德的成功律師。

  我知道律師是正義的代名詞,所以當我看到人們對動物施加殘忍手段之時,我也會用自己的能力去保護它們,向那些人提起訴訟,因為我是一個正義的律師,這是我必須做的分內工作。

  律師的生活是忙碌的,但卻是充實的。也許會為了一個案子忙上幾個月;也許會碰上許多棘手的問題;也許會遇到許多頭痛的反方。但是我依然會用自己的辯詞將對方駁倒;用自己敏捷的思維方式感化對方;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為我方討回公道。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知道作為一名律師就要一顆善心,我不會像周喬方非那樣在神聖而又莊嚴的法庭中說出“我有選擇不做雷鋒的權利”。而我要做的是一名無私的律師;而我也不會像柳夏會一樣只為了官司勝訴,獲得更多報酬而賄賂法官,因為我相信自己的實力就可以勝訴。在法律面前,正義是不需要進行任何裝飾的。

  當我選擇文科的時候,老媽就讓我在將來成為一名律師,可是那時卻覺得這個職業很無聊,可是現在我方才明白,律師對於需要幫助的人來講是多麼的偉大,於是成為一名律師的理想更加堅定了。

  數年之後,律政界上將會出現一個百戰百勝的律師新秀,公正是她的原則,無私是她的美德,勝訴是她的動力,成為律政佳人是的她永恆不變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職業構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職業構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