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品位大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位大自然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雙眼睛都嵌進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條泛着清麗旋律的小溪都閃爍美麗的光輝。不要空嘆人世的無奈,且用美麗的心情來看待人世的繁華多彩。細細品味那大好河山無處不在的美吧! 

  春,多麼愜意的名字!她帶來了芬芳艷麗的花朵,帶來了蓬勃新綠的草木,帶來了對未來的一份憧憬,帶給我們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多麼熱情的名字!她帶來了繽紛絢麗的驕陽,帶來了挺拔蒼翠的樹木,帶來了奮鬥的腳印,帶給我們一支激情的歌曲。 

  秋,多麼溫情的名字!她帶來了如金的落葉,帶來了溫柔的秋雨,帶來了豐收的喜訊,帶給我們一篇纏綿的詩章。 

  冬, 多麼寧靜的名字!她帶來了潔白的雪花,帶來了素雅的天地,帶來了勝利后的沉思,帶給我們一幅清新的畫卷。 

  在自然中生活。自然亦不能錯過那些美麗的芳菲。我喜歡清瘦的秋菊,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幽閑的素馨。 

  然而鄉村就有許多的甜美意象,比如阡陌—縱橫交錯於茫茫的山野之上,傾吐着陶淵明《桃花源記》里“雞犬相聞”的美好生活情趣。然而在我的眼中,阡陌卻有更多豐富的意義。它們是悠悠呼吸了數千年的《詩經》啊!那是離造物主最近的地方,那兒的人們接受着大自然最睿智的教誨。他們傾聽一棵蘆葦的思考,羞澀的男女用天真質樸的語言吐露情思。於是便有了“關關雎鳩,在河之洲。”有了“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優雅的詩句從遠古款款而來,那是虔誠的采詩官搖着鈴兒奔走於阡陌之上,那是一個寧靜、美麗的鄉村。更是一幅美麗的自然圖畫。 

  在山澗小溪的嘩嘩流水中,你能聽到春的腳步聲。冰雪融化了,化作溪水,唱着丁冬的歌聲,跳下山崖,流出山外,奔向那萬紫千紅的嶄新世界。 

  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嶄新的世界,才有了“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的畫面。才有了“江山如此多嬌。”更有了這樣的詩句: 

  大地回春光勝昔,旭日永臨文明門第。 

  山川添秀歲月更新,春回常駐勤儉人家。 

  春回大地千山競秀,迎新春盼江山一統。 

  百年大計樹人為本,邁步迎春春風撲面。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生活的曼妙讓人陶醉。風和日麗中咀嚼悠然,暴風驟雨時笑傲黑暗、辛酸和痛楚。幸福和安康經過歲月的沉釀,徜徉在心靈深處,沉甸甸的。驀然回首,發現滿地的落英繽紛,原來風景一路都好。

您正在瀏覽: 品位大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位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