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着面對人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人生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着面對人生 

  我是個愛笑的女孩,並且深深迷戀着這種表情... 

  我愛微笑,這緣於一篇文章給我的感觸.無數的閱歷使我真正明白當真正的面臨挫折是我才明白微笑是驅趕憂愁的最好方法.很喜歡微笑PASTA中的經典"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不是每一件事都會如你所願,因此不要只是一味的抱怨不公! 

  當你快樂時一天是24小時,悲傷時也是24小時,時間不會因為你憂傷而縮短你的時間也不會因為你快樂而給你25個小時,既然如此何不將那張憂鬱的臉收起快快樂樂的過一天呢!或許失意的那一刻你會感覺自己很無助,但你可以選擇逃避苦難啊!想想令你開懷大笑的種種你會發現一切便豁然開朗,此時的不快也會化為泡影. 

  我想過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但現實的紛繁複雜讓我退縮.於是我重新打點好自己的行李與微笑漫步於市井,哪怕有太多的不如意我也挺了! 

  曾幾何時,別人開始羨慕我優哉優哉的生活,他們驚詫於我每天面對世事的鎮靜,在挫折面前寵辱不驚的表情.有甚者問我快樂的秘密,而我只能告訴他們,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儘管我們有理由去虛度憂傷的一天但我們同樣有權利去爭取快樂的一天啊!難道你就希望當我們再回首是只有杯盤狼藉而缺乏浪漫的回憶嗎? 

  微笑着面對人生,彈撥從容的琴弦,吟着詞義明滅的歌子一路笙蕭的走過... 

  學會用微笑去面對人生,沒有親人你還有朋友,沒有朋友你還有金錢,沒有金錢你還有力氣,哪怕什麼都沒有了你還有一顆跳動的心,於是你就還能用微笑去淡化眼前!人世間最高的哲學就是同自己談話的能力,因此只要你時刻告訴自己學會微笑你的心就永遠是年輕的! 

  當你與成功親密接觸時,學會"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忘卻所有的不快盡情的享用成功帶給你的所有.我要用歌聲去照亮黑夜用微笑去點綴明天!沒有誰值得我去傷心流淚,值得讓我這麼做的人是不會讓我哭的.是的,儘管以後有多麼艱辛我無法預料但我知道所有的挫折都會被我用微笑淹沒! 

  微笑的力量沒有人可以預料,用微笑去面對你的朋友及其親人,你會發現你帶給他們的不只是一次笑容那麼簡單,在你微笑的同時也澆灌了他們甘渴的心田;用微笑去面對一個陌生人,你會讓他體驗到何為真情;用微笑去面對一個身處絕境的人你會讓他感覺到人間並不是只有苦難,相反還有一片等待用微笑去感化的甘霖! 

  因為有過曾經,我們才有對未來的憧憬.也許等我們老去的那一刻才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微笑的時光,那麼柔情,那麼絢麗! 

  微笑着去面對眼前,你會發現只要有笑聲的地方就會有希望! 

  我是個愛笑的女孩,並且會一直用微笑去面對人生,勇敢的跑下去...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人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