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錦年欺不了舊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年欺不了舊時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我舊時的模樣,丟掉了我兒時的回憶,那麼,我將成為心靈的罪人,被判罰永遠流浪。——題記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花冢,來埋葬那些凄美滂沱又不被外人所道的記憶,也許苦到落淚,亦或甜到心底。

  每個人,都有一段回憶,叫童年,汗濕的臟手心裡攥着我們最純真的笑臉和最虔誠的信仰,那段被夢縈繞的歲月,像牛乳一樣在心頭流淌。

  每個人的故事都會長大,臭小子和瘋丫頭變成了英俊少年和婷婷少女,那是一段充斥着叛逆逃離和波動的歲月,一如繭中之碟,苦苦掙扎着的青春,誰又敢,誰又能遺忘,這是一個蛻變的過程,痛並快樂着,為了證明我活着,我願生如夏花般燦爛。

  每個人的青春都會蒼老、成熟,意味着責任和擔當,也意味着選擇和放棄,我還年輕,不理解中年人的追求,我只求靜靜地,別忘了年少的執着。

  歲月帶走了我昨天的樣子,卻帶不走我昨天的思念,我還堅守着,做一個拾憶者,錦年欺不了舊時光,即使時光荏苒。

  高二:千島與塵丶

您正在瀏覽: 錦年欺不了舊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年欺不了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