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校園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漸漸離我們遠去,秋天一步一步地朝我們走來。四處都是一片美麗的秋色,瞧,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那輪秋日不再散發出灼人的光線,而是那樣祥和,那樣溫暖,涼爽的秋風撫過我的面頰,有着成熟瓜果的香味,有着那五顏六色菊花的香味……

來到我們的校園,便會被一片濃郁的秋天氣氛所包圍,置身於這秋季的校園,真令人心曠神怡。

金秋十月,校門口的銀杏樹着上了一身金黃色的秋裝,真美!一陣細碎的秋風吹來,無數片銀杏葉子便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它們像無數個小精靈,在空中追逐着、嬉戲着,就猶如幾隻翩翩飛翔的蝴蝶,也像幾位身着金色衣裙跳舞的舞蹈家。銀杏樹迷人的光芒將氣派的校門襯托得更加耀眼了。

穿過寬敞的香樟大道,越過一排排高大的教學樓,一陣沁人心扉的香氣便來到了你的周圍,那是一排盛開的桂花樹的氣息。秋天來了,桂花樹依然枝繁葉茂,在鬱鬱蔥蔥的綠葉叢間,隱藏着許多細小的桂花,一叢一叢,一簇一簇的,有的是金黃色,有的是嫩黃色,俗話說,金桂香飄十里,好遠就能聞到醉人的香氣,令人無比陶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