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看望住在鄉下的爺爺、奶奶。 

  一大早,我們就趕到了汽車站,並且很快坐上了去鄉下的班車,沿途我看見了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子、雪白的棉花……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小草也難為情的低下了頭,我簡直被這美景陶醉了,到了爺爺家,爺爺拉着我叫我和他去散步,我看見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翩翩落下,玉米也熟了,黃澄澄的,真想嘗嘗。美麗的蝴蝶在菊花旁邊翩翩起舞,非常漂亮。高粱紅彤彤的,像一個個高舉的火把。農民們正在一望無邊的田野里割稻。我跑到石榴樹旁,摘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石榴,小狗看見了,圍着我直轉,好像在說:“陪我去玩玩呀。” 

  我在鄉下玩了一整天,非常開心。天黑了媽媽叫了我好幾聲我才念念不舍的回家。啊!秋天不僅是個豐收的季節,還是個美麗的季節。 

  桃園小學 

  譚延暢 

  2009-3-2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