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日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到了,家家戶戶團圓了。每家每戶都可以聽到鞭炮聲。 
爸爸騎着摩托車,載着我去奶奶家過節。叔叔和爸爸、奶奶在廚房裡準備豐盛的晚餐,他們煮的菜散發著濃濃的香味,真叫人嘴饞。 
吃完了晚飯,快七點半了,許多人給我們送月餅。有各種各樣的口味,有草莓味、菠蘿味、香蕉味等。我迫不及待地想嘗嘗。可是要等到月亮出來才可以賞月哦! 
我和妹妹站在門外放煙火。煙火有的像波浪,有的像太陽花,有的像滿天星,還有的像降落傘。 
月亮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升上了天空,照得大地亮堂堂的。圓圓的月亮像個大玉盤,遠處的星星像一顆顆珍珠。我們坐在大榕樹下,邊賞月邊吃月餅,不由得想起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首古詩。 
時間不知不覺地就過去了,我該回家睡覺了。臨走時,奶奶送給我一盒我最愛吃的草莓月餅,我高興地和奶奶告別。爸爸騎着摩托車回家了。 
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中秋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