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學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俺叫夕夕,那個,俺是去年9月入園滴。俺們班主任叫牡丹,副班主任叫盈盈老師,今年開學又來了個生活老師叫PINK。俺們班小朋友很多,有JJ、追憶、小夜夜、妖、世界豬、臉臉、小緣、琳琅、小夕、冰煌、音、小已、洛……俺們班滴小朋友都是很純潔滴。在這裡俺說下琳琅。這個小妞,去年俺們班組織活動做手工,班主任說做的最好的給發個紅色章子,木有想到,她跟俺搶選票。嗚……,可是大家還是都很開心,小朋友在一起玩的可高興可熱鬧了。妖,她寫的字特別好看。還有就是俺發現她跟俺差不多的時間生日滴。都是那個小魚座的寶寶。俺過幾天帶幾張美人魚的照片給妖妖看。最近幼兒園說玩的好的小朋友可以一人發一個友情棒棒糖,妖和琳琅還有俺三個人可乖了,一直都沒搗亂沒吵架,不知道園長會不會給俺們發棒棒糖。············································································································在這裡隆重感謝俺們滴小緣同學提供滴三人版友情簽名,奉上香吻一枚 木……哇!

您正在瀏覽: 開學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