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有親身經歷,方可知道什麼是苦,什麼是累。 

  第一天軍訓就是在太陽下站軍姿,又累又熱,那是一苦;一個動作不對或動了一下就會挨打,又是一苦;在地上練葡傅地上全是土和石子還有蟲子,又是一苦;全身酸痛還得堅持訓練,又是一苦。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軍訓雖苦,但同學們都堅持下來了,這表明同學們都很堅強很有毅力。從剛開始的懶散到現在的整齊;從剛開始的軟弱到了現在的堅強;從剛開始一個個做起動作來亂七八糟,到了現在的一個個英姿颯爽,個個都很精神。軍訓鍛煉了我們的意志、毅力。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剛開始軍訓,都覺的很累很苦,曾覺的軍訓是無情的乏味的除了苦和累什麼也沒有,後來才慢慢覺察到軍訓也是快樂的也是美好的,一周的軍訓馬上就要結束了,心裡還真有些許的不舍,想想從開始到結束我們和教官們一起練一起受苦受累,晚上教官教我們唱歌,一段段每好的回憶在我腦海里浮現,我們是那麼的不舍那麼的留戀。“軍中綠花”這首歌在我心中唱起。一首歌,一個故事。講述了所有當兵人的心話。 

  軍訓是苦澀的但也是美好的,軍訓教會了我們很多的道理。記憶最深的就是教官說的“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 

  軍訓更讓我對我的理想有了自信。現在的吃苦是為以後更加幸福,為了將來的幸福,我選擇現在吃苦。 

  我一定會努力奮鬥考取警校。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