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五天的軍訓已經結束了,現在回想起當初軍訓之前的擔憂,真有點想暗笑自己的痴,在這五天,大家都過的很累,但卻極其充實,甚至可以這樣說,這五天的酸甜苦辣湊在一起,就好像是一個濃縮的人生。

  上天對我們應該是眷顧的,這五天都沒有出現特別毒辣的太陽,但即便如此,仍然讓我們體驗到了“汗水濕透衣背”的那份軍人的氣魄。

  軍訓之前最擔心的應該是我們的教官會是個怎樣的人,會不會是像別人說的那樣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似乎天生和我們有仇。但事實證明,這份擔心是多餘的,我們的教官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顯露出那份很親切、很可愛的感覺,當時我就覺得,接下來的五天軍訓應該不會太難熬,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的教官似乎少了一份電視上的軍人所展現出的威嚴,正是這樣,我們和教官之間就少了一份隔閡,卻多了一份坦誠與自在……

  五天的軍訓很快就結束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分別的時候到了,在教室里,當那一首首歌曲被唱起的時候,每個人心中總會有或多或少的情愫牽動着我們,在我們的心中,教官自己本身就是個大孩子,他的樸實無華,他的和藹可親,都會留在我們的心中,那一枚枚回形針的愛心,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在這次軍訓中,雖然我們都嘗到了苦和累,但是我卻感受到了在此之前從未感受到的一種感覺。雖然我們和教官可能再也無法相見,但是,我想我們不必遺憾,也不會遺憾,因為那一顆顆心永遠會在我們這裡,那一段段記憶也永遠會保留下去。或許,在某一天,教官會偶然想起,他和我們同學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呢!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靜欲沉香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