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解釋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愛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有靜謐的荷瑭,這裡有古道邊長亭外的冷月,這裡有柔風拂滑的清涼,這裡有相依相繞的親密戀人,這裡還有一個神秘的名字,它幾乎是所有人都追求的珍物,它的名字叫愛情。 

  觸耳傾聽,竊竊私語,小聲長談...似乎都是戀人之間最平常的動作。他們喜歡手牽手緊緊的靠在一起。只要有你就夠了就像勃飛的萬物有陽光就夠了。無需這世界有多麼的繁華;無需你能不能滿足我的物質生活;無需你身世顯赫,名聲威盪...只要你能填補我內心空缺的地方。能帶給我歡笑,能伴我一生只愛我一個,你就是我愛的戀人。 

  那是一日不見如擱三秋的牽腸掛肚;那是相依相隨含情脈脈的深情注視;那是清風吹嘯沙飛交繞的如影隨形...可那到底是什麼?你卻總說那是愛情。 

  多麼神秘的字眼,多麼揪心的字眼。這就是愛情的詮釋嗎? 

  從街頭走到街尾,和形形色色的人插肩而過,看到過許多的戀人,但這能證明什麼呢?也許就是相愛了吧,但是愛情是什麼?你說:“愛情是男女之間特殊的情感。”我問:“什麼是特殊?”你說:“就是親密的在一起...”可你最終沒能給我明確的解釋。 

  在這小公園裡,四處凄清的朦朧,卻總能聽見某一個角落有兩個人竊竊私語。回首‘愛情’,在看看路過的人們,我想也許沒有什麼解釋比得上這樣的詮釋了。“愛情就是有個年輕的人他們用他們的心蓋住了友誼” 

  有了相識,被認定了是一種緣分,有了相識,我們彼此相知了。朦朧之中建立了友誼,朦朧里我們失去了知覺,朦朧里心悄悄的敲動了。愛情悄悄的產生。有兩一個用他們的心蓋住了友誼,他們相戀了。

您正在瀏覽: 解釋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