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究竟給我們的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究竟給我們的是什麼?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究竟給我們的是什麼?反反覆復的重複……不停的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自己要的嗎?”!我累,真的很累,很累很累!我不會說太多的謝謝,我不會說太多的對不起!我要謝的人太多,而我對不起的人又有很多……當你傷心,當你難過,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想起的人是誰?又是誰陪在你身邊給你快樂,給你希望,給你安慰!甚至給你一個依賴的肩膀……當你高興,當你開心,當你任性的時候,想起的又會是誰,是誰在你身邊分享着你的快樂和幸福,同時給你更大的寬容和疼愛!

  我想要快樂,是不是就不會有難過?

  我想要幸福,是不是就不會有痛苦?

  我想要廝守,是不是就會至死不渝?

  我想要永遠,是不是就不會有分開?

  我想要你,是不是你永遠屬於我?

  是誰說只要堅強些就能面對所有……

  是誰說只要微笑就能把淚水打敗……

  是誰說只要樂觀就能有美好的生活……

  是誰把未來描繪的那麼美,那麼逼真……

  是誰把話說得那麼狠,那麼絕對……

  我們到底要不要憧憬未來?如果未來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怎麼辦?如果未來有太多我們面對不了的怎麼辦?如果未來有很多我們無法承受的怎麼辦?曾經渴望長大,渴望着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屬於自己的愛人,屬於自己的家!現在我害怕長大,我害怕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都會失去,我害怕未來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太多的想像,註定會渴望

  太多的渴望,註定會失望

  太多的失望,註定會絕望

  看着遠方……還是看不到希望……

  北京求實職業學校高二:劉佳1117

您正在瀏覽: 生活究竟給我們的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究竟給我們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