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源泉究竟在何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源泉究竟在何方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過一篇文章,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在內心深處似乎有種久違的情感突然一下就擁滿整個胸口,突然間驟然想到一個問題,到底在這個世間究竟離幸福有多遠的距離呢……

  在繁華略顯擁擠的城市中似乎冥冥中想找到這個答案卻有些難度,就好比物質生活越豐富,我們的精神生活就會越貧乏,而與我們恰恰相反的卻是在偏遠的貧窮的地方這種答案似乎找到會更貼切一些,更為可笑的卻是現代我們這些高尚的人啊,對那些並不了解的人類加上屬於自己言辭觀點,而且還再三強調他們是如何拯救這些落後的同類,難道不可笑嗎。還是你們已經被城市的燈火輝煌的文明漸漸忘卻你們是怎樣生活的呢,人類如果說有一天徹底離開自然環境仍能生活的很好,那我就承認你們人類是偉大的,只可惜事實並非如此,又何苦將自己的言行利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呢,你要懂得是就算你現在可能心靈上會得到慰藉,卻會在自然面前一無是處,你敢說你能跟自熱抗衡嗎,如果能的話,那我敬佩你的勇氣。

  如果說一個人在他生活的狹小空間內能夠處理好親人之間關係,那將會是人間最美的畫面,只可惜有些人嫉妒那些擁有幸福畫面的場面,就儘力去破壞直到跟他一樣才好呢,卻可惜的是有多少人被這種短暫的表現所騙呢。敢問幸福的源泉在何方呢,答案就在你的心態,如果你用一顆報復的心去看這個世界,那麼你又會有何幸福而言呢。看過這篇文章才算了解到什麼才叫幸福,就是能夠互相理解,互相關懷,在別人處於落難之際,決不能趁機落井下石,那只有小人才能做得出來,我們君子怎肯做這麼無恥的事呢……

  把握現今的幸福,你才會發現從前真的忽略太多,只有細心觀看人間浮雲變幻,你才會讀懂人生這本天書吧。

  遼源五中高二:崔津源

您正在瀏覽: 幸福源泉究竟在何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源泉究竟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