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游恩施土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恩施土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恩施土城 標籤:恩施作文 綠色恩施作文

  恩施土司城為仿古土家族建築群落,來到這裡,我感到真高興。

  一進門,我和妹妹像出籠的小鳥,飛快向前奔。不一會,我們來到了門樓,只看見一座大橋架在碧綠的湖水上,上面還有一個亭子,飽含着詩情畫意。

  下了亭,隨着寬大的道路,來到九進堂,裡面有吊腳樓,還放着漆黑的背簍等農具。不僅這,瞧,“恩施春夏秋冬日,澤有東西南北人”優美的對聯伴隨我們來到“長城”進口。

  遠看長城,像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隨着悅耳的鐘聲,我們邁着輕快的步子,終於到了鐘樓,接着遊玩了草亭、群芳亭等美麗的風景區。一會兒就到了卧虎索橋,聽別人說,索橋十分驚險,走上去還一搖一擺,我心裡有些害怕,便以碎小的步子向前移動,慢慢地心裡覺得一點都不害怕,鼓起勇氣向前走。

  走過索橋,便來到六角亭,然後向划船池飛奔而去。

  來到划船池,我們幾個小孩子一下子跳進船艙,用力蹬踏板,船緩緩行動了,我們拿起漿,使勁地划,船隨着山勢,左一彎,右一轉,每一曲,每一折,都向你展開一幅絕好的風景畫。

  船靠了岸,下了船,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土司城。

您正在瀏覽: 游恩施土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恩施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