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數理化是固體,它代表着科學的嚴謹與堅定,容不得一絲變動;有人說音體美是液體,它代表着川流不息悠揚婉轉的旋律與動感十足的魅力,無拘無束沒有固定的形式;而我要說;“你是氣體,你代表着廣博、深邃與悠遠。”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就不能呼吸,難以生存。

  你散發的是出謦香的氣體,你那芬芳的氣味,傳承千年。從《詩經》中勞動人民的智慧到《楚詞》的中的雄心與赤誠。從《史記》《漢書》《左傳》的悠悠歷史的傳承,到《封神演義》《西遊記》《聊齋》的神魔異幻。從清新飄逸的唐詩,含義雋永的宋詞到空前繁盛的明清小說。

  然而,你是氣體。

  絲毫細筆繪不出你的模樣,點點濃墨描不出你的顏色,唐詩宋詞誦不出你的芬芳。

  有了你,我結識了李白、杜甫。他們帶給我了“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清新浪漫。和“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殘酷現實。

  有了你,我結識了李清照,柳永。她們帶給我了“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的凄婉迷茫和“楊柳岸曉風殘月。”的無限傷感。

  有了你,讓我與古今中外的文豪大家、文學巨匠慷慨而談。

  你不止是氣體,你是我的世界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你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你是冬寒中盛開的一抹殷紅,你是那深山中的一道清溪。

  有了你,我的世界有了色彩。

  你是一片生機郁蔥的綠叢,你是一座奇趣雲集的百花園,使我不由自主地去擁抱晨霧中的那輪朝陽,攜侶那夕陽下的一縷紅霞,心中蕩漾起那一抹漣漪。

  有了你,我的世界更加寬廣。

  在你那博大的胸懷中,我找到了頂天立地的撼世英雄,發現了妄為奸詐的卑鄙小人,觀看雄奇巍峨的崇山峻岭,游賞了浩瀚蒼茫的大海,漫步走過嫵媚的小橋流水,沐浴着縷縷溫暖的陽光,品味着點點甜潤的細雨柔風。

  有了你,我的生活輕鬆愜意。有了你,我心鶩八極、如飲醇酒、身心俱醉。

  有了你,我的小帆在茫茫人海中乘風破浪。

  有了你,我擁有了開啟筋骨心靈的鑰匙。

  有了你,我有了施展才華的萬里疆場。

  有了你,我縱橫古今、馳騁中外。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