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單薄的憂傷曾在我的青春里逆光輪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薄的憂傷曾在我的青春里逆光輪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單薄的憂傷曾在我的青春里逆光輪迴 標籤:我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

  從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時引時現的悲喜和無常。剪破數年的時光如今覺得只剩下落寞。

  曾有人說和文字沾邊的人都是不快樂的。每當想到這句話我就想到了康橋上一席中國長袍的徐志摩,想到等不到海邊那大片大片櫻花的海子。其實我多傻,在康河的柔波里,孕養出來的他雖骨子裡煽情,卻被洋人的西裝革履粉飾。註定,那席中國長袍只能留下他與小曼的溫情。然而他與她的命運也許是註定的,畢竟千百年來時光流轉過的地方,並不適合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的抵死纏綿。如果愛得太微薄辛酸了,悲劇也便發生了,就如秦若冰與安之卿。而櫻花三月的海邊沾染了太多他過氣息,即使他面朝大海,我想也溫暖不了他那顆冰冷生硬的心。於是那些和文字沾邊的人我覺得不僅不快樂,而且沒有好結局。於是大多都選擇離開這個物慾橫流的紛繁世界。而我沒那麼偉大,我也不敢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我只有卑微的活着,頂多看看悲傷的小說,一個人掉大顆大顆的眼淚。

  其實我的不快樂純屬無病呻吟。一直以來我都有那麼多的朋友,儘管曾經我那麼絕決的說世界上什麼人都不可靠,唯有自己可以信任,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欺騙自己。然而轉眼間,我卻像一棵爬山虎一樣牢牢的抓住朋友的手。

  我想世界上沒有人比我笨的,去往聽講座的那棟樓走了n遍,我還是不敢一個人到達,因為我害怕自己會迷路,於是我永遠也做不到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去晒晒太陽,我只有這樣傻傻的學會依賴,傻傻的害怕分離,想着那些曾經說過永不分離的人,就這樣散落天涯。

  高二:菊醉伴清風

您正在瀏覽: 單薄的憂傷曾在我的青春里逆光輪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薄的憂傷曾在我的青春里逆光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