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自信,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快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酷愛音樂,在我看來,音樂就是我生命不可獲缺的精神食糧。我每天寫完作業,就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我簡直入迷了。

  自然而然,我便有了當歌手的願望,不過這也是有依據的,可能是命中注定的。我算了好幾次命,算命先生都說我長大會飄洋過海,賺大錢。而且我在書上看到,手指併攏,第四根手指比第二根手指長就會有音樂細胞,而我卻整整長了一大截。雖然我不相信迷信,但我真的太喜歡音樂了。

  我確實有音樂的天份,有的歌我聽一二遍就能哼上好幾句;爸媽一唱錯歌,我就會聽出來。而且更使我高興的是,在我的不斷努力下,我已是“校園十佳歌手”了。戴上這個光環,我就更自信了。

  當然,在音樂中我最喜歡POPmusic(流行音樂)。在學校里,在家裡,我時不時會哼上幾句。什麼《七里香》、《歐若拉》、《寧夏》……我都會唱上一兩句。心情好的時候,我會唱歌;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唱歌。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接觸音樂,感受音樂。

  我真想穿越時空,飛到10年以後的今天,看看我在未來的生命中會扮演什麼角色,會是歌手嗎?我實在不敢確定。但雖不知是個什麼樣的未知數,只要現在努力學習,打好基礎,將來就會有希望,夢想就會成真。

  面對未來,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去挑戰,成功與勝利,會向我招手。因為我自信,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