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待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陽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又是秋天了,天依舊涼了下來,雨水下來,少見太陽。

  在這樣的天氣里,心情陰晦惆悵。

  總有一種感覺,像是在黃昏獨步,音樂的感覺溢上我的心頭,在思想的叢林中漫步,看看西邊的天際,而落入西山的滋味也沁入心中,直至沉澱於心底,便會走進夜空,再做一次漫長而乏味的旋轉。

  該是休息的時候了,躺在床上,就是自己的世界了,音樂便是精神平衡的需要,有一種說不出的舒心,是許多的幻想。自床沿微笑的抬起頭來,我是在雲霧裡。

  如果是一個失眠的夜晚,便會發現枕上有太多的思慮,或許會有恬靜的夢境降臨,風和日麗的,給予我在白天得不到的至真至愛。如果是一份嚮往的許諾,便會在醒來時靜靜的保留那份甜美的嚮往,至於女友叫醒你,有時候甚至撩起被子,輕擰手臂,我才會無奈的爬起床,有時候還想再靜坐一會兒,有時乾脆繼續倒下去努力尋拾那破碎的夢境,可是夢需醒,人需醒。幾次整頓好自己,把頭伸出窗外迎接清新的空氣和初升的太陽,卻不見曙光,而曉星亦逝,等來的是一個細雨朦朧的日子,其實也並不是沒有詩意,至少可以撐着小傘在雨中漫步,這麼想着,心情應該是晴朗的,因為和太陽見面的日子總會有的,況且算下來一年裡陽光明媚的日子居多。

  如果我註定一生陰雨纏綿或者暴風驟雨,一定要耐心的品味箇中滋味,想象遠方有座陽光燦爛的城市,那麼我的幸福就是在不倦的追求中。

  人們的一生,或許會有無數的體味出陰雨或狂風的日子,甚至是死亡的莊重與沉默。在這樣深刻的時候,往往會柳暗花明,要知道太陽永遠都在,並不是一個遙遠的存在。

  和太陽見面的日子總會有的。

  重要的是學會等待,學會在寂寞中尋找彼岸。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期待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