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苦丁香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丁香的記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一陣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面,一種酸酸的痛緩緩地刺入我的心裡。大腦深處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記憶中那段難忘的過去又一次浮現在我眼前。

  當初是誰哄我開心?是誰讓我難過?是誰給我回憶?唉!傷心的過去不停的播放在我的眼前。

  是她,讓我的世界充滿色彩;是她,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而離開,卻讓我的心裡失去了光彩。

  思念不停地佔據着大腦的全部,痛苦慢慢地吞噬着我的靈魂。

  痛,真的很痛。裂開的傷口難以癒合,在我的心中烙下的陰影永久的,永恆的……

  (二)

  風輕輕吹過耳朵,彷彿聽到遠方的祝福在空中回蕩。一聲聲敲擊我的心扉。似乎又回到了過去。那個陽光明媚的季節。往事又一次激蕩着我的腦海。搜索着我們的過去,一幕幕地回放在眼前。視線不知何時被淚水模糊了。淚水也如春雨般,一滴一滴地滴如心海。苦,很苦。但在這苦中彷彿有種淡淡的甜味。是她的笑容,笑得如此甜美,如此好聽。一聲聲融入我的回憶。回憶里想起她模糊的笑臉。好熟悉,彷彿就在眼前。眼睛又一次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苦丁香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丁香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