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鏡花水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花水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花水月 標籤:鏡花水月作文

  鏡,折射出世間一切虛幻,留下心底唯一的一份真實.它把春的希望凈化,把夏的激情演義,把秋的豐收摘抄,把冬的冷酷淡化.一切都在它的面前閃過,猶如過眼煙雲.而它屏棄了一切虛偽,帶着真實的笑向世人展示世界並沒有齷齪。

  花,美麗在它的身邊流淌,香氣卻留在每個觀賞者的心田.它在春的守護下萌動,在夏的醞釀中綻放,在秋的蕭瑟中枯萎,在冬的留戀中沉睡.美麗一步都不曾離開,只是在時代的變遷中演義着不同的角色.它選擇凋零,因為它知道希望並不曾磨滅。

  水,無言的流淌於河床,隨着混沌與崎嶇蕩漾.它用春的柔情把自己融化,用夏的寂靜為夜色奏樂,用秋的蒼老映襯自己的活力,用冬的素潔描繪雪的音符.載着那片紅葉,載着那份希望,潺潺不斷的流過天然的小渠,匯入希望的懷抱.它從不肯放棄,面對着頑石它唱道流動才是我們自由的本性。

  月,揮灑出一片回憶,把遊子的心放回到那同一個起點.它讓春的百花融成一縷回憶,讓夏的孤寂凝成一絲溫馨,讓秋的眷戀演化成一曲故鄉的愁,讓冬的風雪揚起心緒的回應.它用陰晴圓缺詮釋着芸芸眾生的悲歡離合.之所以它有那麼多坎坷,也許是由於它並不希望生活那麼乏味罷了。

  鏡花水月其實並不是一種虛幻。

您正在瀏覽: 鏡花水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花水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