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白的笑,朦朧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的笑,朦朧如?、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匍匐着前進,我看見了土地的紋理,好清晰。 

  眼睛,好痛。

  原來我早就哭了。 地板變成了玻璃,其實我只是怕打碎

  他。 

  是的,心又受傷了。 我沒覺得奇怪,因為這已經是件常事了。我習慣了。很希望自己習慣被疼愛而不是傷害。 

  原來我的世界註定是這樣的。蒼白無力。 

  我拚命擠出了笑容。好蒼白,好無力。我不敢相信,雖然我沒有一面鏡子,但是我已經能想象想象的到了。 

  我哭了,但我也在拚命笑,我知道笑容是不屬於我的,但是我還是想擁有它。僅此而已。 

  碎了,一切都碎了。此刻對於很多都沒有感覺了。因為覺得痛都是這麼快樂。我傻了。笑了。 

  我拿出那塊白布,蒙上眼睛。我很清楚,我不是一個瞎子,但是對於我而言,我寧願是這樣的。我什麼也不想看見,因為覺得好假。欺騙,敷衍,背叛,一切只是因為我傻,我軟弱。好恨自己。是的,別人沒有必要疼愛自己。 

  能給我的,無盡的,只有自己的愛。我彷彿可以看見陽光。很刺眼。因為我只相信陽光,只有他最真實。我也想擁有它。我此刻快樂的走着,摸索着一切。我很快樂。是的,眼睛也在笑。 

  終於明白,該放開了。他把自己的重要性都搶走了。 

  我不怪他,也不會恨他,只是不想理他。在陽光下,我的蒼白的笑。 

  朦朧如霧,因為還偶傷。 

  只是我想通了什麼,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白的笑,朦朧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的笑,朦朧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