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味道叫做幸福。也許,那只是你無意間的舉動,卻讓我感到溫馨。

  走在巷子里,遠遠地眺望,總能隱隱約約地望見那棵冬青樹下,你幼小的身影。快到家時,我還是會睜大眼睛瞧瞧,因為我知道——你會在那裡等我!

  當你看到我一步一步向你走去的時候,你總會露出笑靨,輕輕叫我一聲“姑姑”。雖然你我非親非故,只是鄰居罷了。但從小的時候,無論大人們怎樣編排你我的輩分,都無法阻礙你我之間深厚的情誼。你我之間沒有身份的界限,你不會因為我是大孩子而敬重我,我也不會因為你是小孩子而小瞧你。雖然你我相差七歲,但你我之間依然無話不談。

  真沒想到,幾日不見,你竟然展開雙臂,用稚嫩的小手擁抱我,儘管你的個子不高,遭到了伯母(你的奶奶)的善意諷刺,也還是欣喜若狂。霎時,我忘記了所有煩心的事,彷彿一下子變成了小孩子。雖然童年裡有那些無聊的同窗而讓我日日憂心,但現在,你卻給了我一個新的童年,使我嘗到了童趣帶來的幸福。隨後,你便趁我不備捉弄我,你我開始追逐嬉鬧。

  有一種味道叫做幸福。你我不分彼此,雖然那些曾經與我志同道合的人背叛了我,讓我受到了心靈創傷;一直相信自己最終是“孤星逐日之命”的我,只會多愁善感;而你,一個被大人們認定為小孩子的人,卻成了我的玩伴。讓我的童心不變,讓我幻想身邊美好的事物。

  高二:猗郁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