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自然的絮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絮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萬物因自然而起,自然因萬物而美麗。

  ——題記

  在下着小雨的清晨,雨水藉著微風,劃過屋檐,滴落到遠方的石頭上,隨着時間的推移,石頭上漸漸地有了大大小小的小水坑,當然,這塊石頭,已放在這裡多年了……

  這個小故事,大自然是想告訴我們:無論困難有多大,有多難逾越,只要我們如小雨滴般,懷揣着一份堅定與執着,勇於地向困難挑戰,相信困難就會迎刃而解。

  在一處偏僻的小山崗上,長着一朵蒲公英,風吹過它的身軀,蒲公英的種子順着風的方向飄遠,它載着自己的理想飄遠,飄過了山崗,飄過了小溪,飄過了千家萬戶,飛出了很遠……很遠……

  這個小現象,大自然告訴我們,有了夢想與追求,就要努力去拼搏,可能我們的會隨波逐流,可能我們會身陷困境。但,不要退縮,去拼搏,去闖,任何困難,都會被我們踩在腳下,成為我們向目標靠近的墊腳石。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乎”面對着奔涌的江流,江水拍擊着堤岸,感受着大自然中時光的流逝,猶如這東逝的水一般,曇花的一現,告訴我們,越是美麗的事物,它的美才是最值得珍惜的,錯過了,無需感傷,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花兒謝了,也有再開的時候,這便是自然的輪迴。

  在夏日的夜晚,傾聽着塘中蛙鳴,細數着點點明星,螢火蟲自由自在地飛舞着,眯着眼,哼着歌,這種寧靜,這種美,都是大自然所賦予的,也是大自然的絮語。

  高二:張海川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絮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