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早就耳熟能詳了,也正如這首歌中所唱的那樣,要想欣賞到天空中一抹絢麗的彩虹,沒有之前狂風暴雨的奏鳴曲是不可能有如今的歡樂頌的。 

  那人生也不是如此嗎?人生的道路是一條布滿荊棘的羊腸小道,是一汪洶湧澎湃的河水,是一個盤旋曲折不斷向上的山間小路,無時無刻不讓人感到心驚膽戰,嚇得人心驚肉跳。雖然人生如此,但沿途也不乏美麗、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景。正如一位名人所說:“世上缺少的不是美麗,而是發現美的眼睛。” 

  人的一生是坎坷、跌宕起伏的。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磕磕碰碰。可能是荊棘刺破了你前進的雙腿,殷紅的鮮血肆意的從你的血管中向外逃竄;可能是江河上的大風大浪,猛地將你正在艱難行駛的小船吹翻。無助的你只能無奈地吟詠李白的詩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可能在你經過一番千辛萬苦的掙扎后達到了一個高度卻因驕傲、鬆懈而不幸跌落在了萬丈深淵;可能…… 

  種種困難和挫折毫不留情地擺在了我們的面前,我們不應該無視它、逃避它、被它強大的身軀和強有力的力量所嚇倒和哭泣。逃避有什麼用!眼淚又有什麼用!這些只會阻礙我們的前進,只會讓我們停滯不前甚至是後退! 

  困難和挫折其實是成功路上的一塊墊腳石,是人生中的一筆巨大財富。面對如此強勁的敵人,我們應該拼盡全身力去戰勝它,在戰勝它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精疲力盡,可能會頭破血流。但是我們應該學會堅持到底。只有堅持了我們才有成功的希望,只有堅持了我們才不會給人生留下遺憾。 

  再苦再累我們也要咬牙堅持,期待曙光的到來。因為堅持到底本身就是一種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