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多年摯友的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多年摯友的信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三后,學業繁忙,我們之間被卷子架起的一道牆,擋住了彼此挂念的目光。可思念卻在今夜伴着我們這一地帶,下起的第一場春雨淅淅瀝瀝溢出,就再難收回……寫此文,願能挽救我們之間封凍的友誼,願再次見到許久未曾見到的笑容……

  斌:

  我今天突然有好多話要對你說,可是又怕你會看不到,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希望你能相信,有些東西是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改變的,也許會是一輩子……海內存知己,天涯都可以若比鄰,更何況是現在呢?

  我想也許你在生我的氣吧,或者怨恨過我,那些我都可以不介意,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看見你開心快樂的樣子。很長一段時間了,每次我看到你,你都很失落,最近一次,你我相視微笑,我都看得出你的笑有多勉強和苦楚,對不起……

  周一時我看到你和我班***一起來學校,我就坐在窗邊,你都沒察覺~~

  我說過我真的沒有收到你的回復,包括最近(4個月多)所有人的回復,你信也好,不信也罷,總之我不曾騙過你。

  作為知己(如果現在還是的話),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重新振作起來,打起精神,在距中考僅剩92天的時日里,你我能一起奮發努力,勤奮進取,拿出出我們真正的實力,發揮出我們潛藏的巨大的潛力(尤其是那麼聰明的你,不要把太多心思分散到其他事情上,專心學,成績一定會飛速提高),中考時方可金榜提名!不枉費9年的在學海中的艱辛泅泳。

  願這些話你能看到……

  祝你好運!!

   你的好友

   2008-9-2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多年摯友的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多年摯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