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認識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自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平凡很普通,在英雄遍地高手如雲的今天,人常常感到自卑,以致有時會產生即使沒有我,世界也不是一樣的想法。

  就這樣,我一直自以為無足輕重的活着.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樣一句話:“沒有我地球照樣轉,但有我不一樣。”突然覺得這句話是如此的可笑,大千世界,到處充滿着競爭的火藥味,你的存在也只是空氣中的塵埃而已。於是,將這句話拋之腦後。漸漸的,發現這句話是如此的美妙它讓我明白了自我存在得意義,也讓我珍惜每個自我存在的權利,更讓我開始重新認識自己!

  我,很平凡,沒有橫溢的才華,沒有非凡的本領,沒有驚人得力量,沒有超眾的智慧,沒有顯赫的地位,沒有巨額的財富,沒有傳奇的經歷,沒有豐富的經驗……,但我明白,我始終都在走一條路,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我始終都在營造一處風景,一道塗抹着個性色彩的風景。

  我,很平凡,平凡如海里的一粒沙,但又有誰不是滄海一粟呢?我不是世界的惟一,然而每個人在世界上又是惟一的。

  我,很平凡,在平淡的日子裡過着平淡生活,但又有誰能體會的到平淡生活中的安逸。

  朋友,也許我們沒有藍天的深邃,但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我們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有小溪的清澈;我們沒有太陽的光耀,可以有星星的閃爍;我們沒有蒼鷹的高翔,可以有小鳥的低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發出自己的聲音,踏出自己的通途,作出自己的貢獻。我們應該明白:正因為有了千千萬個“我”世界才變的豐富多采,生活才變的美好無比。

  認識自己,讓個性伴隨你,自信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展示內心世界的豐富內涵,給蒼白的四周以綺麗,給庸俗的日子以詩意,給沉悶得空氣以清新。

您正在瀏覽: 認識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