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世界

  變化

  這個世界,萬年以前還是一片汪洋大海,隨着地殼的變化,世界上出現了高山、平原、森林、河流,也有了生命。每一片河流、小溪都清澈見底,每一棵參天大樹都枝繁葉茂,並且還有小鳥在枝頭唱歌、建房。

  世界在一天天變化,人類在一天天進步,我們的世界也變成了廢氣排放廠,有的樹被人們無辜的砍倒,小鳥再也不願意為大自然的美麗而歌唱,河流也變成了“臭水溝”,天氣也越來越變幻莫測,地殼也扭起了“秧歌舞”,打破了人們平靜的生活。我們耐以生存的城市,處處都有垃圾,沙塵暴讓我們的城市披上了土黃色的外衣,風一起灰塵滿天飛,堅固無比的冰山也在融化,為什麼會這樣呢?也許只有我們人類才知道答案。

  挽救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認識到了我們犯下的錯誤,改變了對世界的看法。
2010年聯合國發表了拯救地球活動,世界人民都行動了,強調低碳經濟、低碳文化,人們開始重視新能源,使用納米科技來為我們的生活提供支撐,同時,也為保護我們的世界提供必要的保障,我們的行動將不斷在進行……

  如果人們不斷的堅持下去,地球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