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自然的純凈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純凈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喜歡喝瓶裝的純凈水,因為它清透甘甜。因為它便宜。

  然而,曾幾何時,“純凈”水需要用錢買了?

  回首以前,流泉琮錚,,河水細淌,累了,渴了,就來到河邊,輕輕舀一碗,喝下去,頓時有一種爽肌滌骨的清泉。河邊還經常有各種禽鳥棲息,它們是那樣悠閑和自由自在,不時傳出熟悉的聲簌。幸福,也在透明的水中傳遞,在清泉的河面上歡跳……

  驀然清醒,將消逝了的畫面拉到眼前,不難發現,以前錦繡般在眼前上,都帶了黯淡的顏色。幽塘里是制服般的死靜,斑斑油光,點點哀怨。青黑色的湖水幽遂陰冷,還有苦笑的白和綠。千迂萬折的江水,時而抑鬱,時而暴虐。那麼冗長的世代的嗚咽,由遠到近,由近到遠,一聲急似一聲,竟是凄絕的哀樂。這裡全都淤塞着太多太多的怒懟。

  蒙昧的人們!

  從此,我們只有用越來越多的塑料瓶盛裝着凈化,消毒,殺菌后的“純凈”水,這是我們自己願意加上的桎梏。

  作為一個普通的個體,一個人,一滴水,對自然來說,應該是相似甚或是相同的吧.那麼我們該以怎樣的態度來面對這看似無生命意識的水?

  保護水資源,這充滿善意和博愛的語言,也許就是對人自身的一種提醒,一種珍惜.保護水資源,輝映着現代人的智慧和覺悟.

  讓更多的人抬手一舀,就能輕易得到心中無盡的清涼;讓我們的目光和靈魂變得寬廣清澈.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純凈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純凈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