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回往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往昔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前獨有的白霧,迷迷茫茫,柔和着夜的氣息,打開心門。 

  ---題記。 

  時間像加了超速的發條,從指縫間悄悄溜走。時常回憶起過去的種種,不甚唏噓。我是個感性的人,總是追憶起過去的點滴,點滴珍惜的美麗。 

  想起小時候,多麼的無憂無慮,幾個玩伴在外面玩耍,那時候,不會有考試的壓力,不會有成長的煩惱,玩得那麼開心。大家一起丟手帕,跳皮筋,盪鞦韆。銀鈴般的笑聲總是在小花園裡回蕩,那麼悠長,悠長。 

  後來,我們背起了小書包,走進了知識的殿堂,還記得我們手背手的規規矩矩的坐在椅子上,大聲朗讀短的不能在短的課文,不可以向小時候一樣沒有限制的玩了,但是,我們的生活似乎更有了意義,我們會努力得到一朵朵蓋章的小紅花,會捧着老師獎勵的鉛筆寶貝好多天,會和同學們一起去春遊,也知道了,一種叫做考試的東西,從那時起便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要說最快樂的日子,便是初中的時光。我們長大了,不在那麼幼稚了,雖然有一種“青春期”的叛逆,但是我們體會到了父母的辛勞,了解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確定了自己的夢想。我們擁有多麼無悔的青春啊,記得我們一起籌備聯歡會,一起為不理想的試卷互相鼓勵,一起肆無忌憚的大聲唱歌,一起騎着單車放學回家,當然,還有我們的過往。.多年後想起來,會不會還覺得它依然美好? 

  現在,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總是想起過去大家之間的那份單純,一些過去的朋友也和我有相同的體會,現在,大家都在為未來的一次重要的考試而努力着,奮鬥着,有一份美好的回憶在心裡,是我們內心的巨大能量啊。 

  如果時間不記得,我也會一樣記得,我們的美好時光,快樂片段。 

  在心裡,有個叫做“家”的地方,有我們,只有我們才能體會的家的味道。 

  雖說雁過無痕,歲月無聲,但感動的浪花總是滌盪在渺小的心跡,水波漣漪般徐徐擋開,風中花瓣輕輕墜落。 

  珍惜點滴的回憶,走好未來的路,我知道,我們,始終都在,不曾離開。

您正在瀏覽: 夢回往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