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憶往昔、逝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逝去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曉,首先恭喜你又大了一歲! 

  其次恭喜,我們相識的時間也又多了一年。 

  憑欄聽雨憶舊夢,那淡淡的憂傷隨風而逝吧。 

  記得你跟我講過,撐過最無助的階段了之後幹嘛才說累?我一直記得,以後也會記得,一直一直。那算是我人生中最無奈的時候,雖然你走了,我也沒有告訴你,但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你,我不希望你為我擔心,我覺得我會挺過來,所以我一直都沒告訴你,對不起! 

  承諾,不會因時間而退色,不會因寂寞而消沉。 

  朋友,一個就夠了,一輩子就一個。不會因為對誰好對誰不好而吃醋,不會因為忽略而傷心,不會因為麻木而放棄。所以我很慶幸我找到了你,一輩子,一個就夠了! 

  要記得我們的夢想。 

  你說,指望有一天我們一起闖出點名堂來,然後一起自由自在的過生活。這些日子,我不斷告訴我自己:我不是麻木,我不是麻木……我也就是為了你這句話,所以我沒有放棄,以後也不會放棄,就算是為了你們,我也不會放棄了。失去了許多,也懂得了一些。吃一塹長一智。吃了好幾塹還不長一智的人是傻瓜。其實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我有很多朋友,很多人對我好,很多。還有你,謝謝! 

  生日快樂。 

  真的,生日快樂,希望你要快樂,以後都要快樂!望望絲綢般滑過日曆的時光,驀地,貌似瞬間我們都長大了,一陣空虛,它們本應該開出絢爛的花,但是我們卻沒真正的體驗過什麼,就這麼滑過去了。所以,不管是你還是我,我們都要珍惜,趁我們年輕好好的珍惜這一切! 

  2009,也就是遺忘2008的時候。 

  站在一年的年尾上,總是忍不住去緬懷,忍不住去傷春悲秋。外面和煦的日光透過窗子照到了屋內,剛好照在“端然”兩個字上,有些刺眼。2008安然的度過了,你要更堅強,更堅強。我想到了張愛玲的一句話:你年輕么?沒關係過兩年就老了。是的,過兩年就老了。2008年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思考一個問題:兩年的時間能改變什麼。可是到了年尾,我依然查不清楚兩年的時間能改變什麼,我甚至連2008年一年改變了什麼都說不出。因為改變的事情太多了吧,我查不清楚。我只能去記錄那些殘損的記憶,把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在一起,音樂出現模糊的花。你,你們,我,我們,我們曾經的點點時光,我們曾經的燃情歲月。2009年對我來說像流星一樣璀璨,但轉瞬即逝,在天空劃過一道碎裂的痕迹。一切都只是淡淡的感覺。 

  在一起是時光,依舊,那麼的清晰。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是那段日子么?一月下了幾場比較大的雪。在有雪的清晨,戴上傻傻的帽子和圍巾和朋友一起去老師家學聲樂。出租車的起步價從5塊漲到了10塊,我們在車裡任由taxi慢慢悠悠的爬行,悠然的看着馬路上騎自行車的人頻頻摔倒,然後我們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來到老師家,用一次性的紙杯倒上熱水,捧着暖手,我們在院子里打雪仗。 

  中午雪太大沒法回家,我們去超市買來雞蛋和香腸,十幾個人圍在一個小桌子上吃飯的樣子實在是壯觀。大家在這樣的氛圍里忘記了成績的煩惱,我們可以在音樂中忘掉一切悲傷。 

  鋼琴幻化成了黑蝶與白蝶,我們的掌紋也漸漸紋路凝析,刻着我們無法遺忘的時光。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我是一月四號,你是二月四號。真的好巧,我比你大一個月,整整一個月,但我卻比你整整高一年級,這是讓我感到很不幸的地方,但是又讓我慶幸的是我們的心卻處在同一水平,你沒有變,我也沒有變。祝你生日快樂,也祝我們生日快樂,祝我們友誼萬歲!祝我們的青春萬歲!萬歲萬歲! 

  就讓我們一起追逐我們渴望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逝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逝去 暫無評論